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旅游发展

13/04

2018

淮安生态文旅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淮安生态文旅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2018-04-13

4月7日—4月13日,由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淮安生态文旅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共5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16/11

2017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 2017-11-16

10月31日,为期7天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业。河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寇武江,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浙江大学继续教…

16/11

2017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 2017-11-16

10月26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河南省旅游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河南省委组织部…

16/11

2017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 2017-11-16

10月31日,为期7天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业。河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寇武江,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浙江大学继…

09/11

2017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 2017-11-09

受河南省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11月7日—11月9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08/11

2017

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7-11-08

11月6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

08/11

2017

2017年东西湖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东西湖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 2017-11-08

受武汉市东西湖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东西湖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研修班11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培训为期一周,共54名学员参加。课程围绕农业现…

25/09

2017

莱芜市雪野旅游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莱芜市雪野旅游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9-25

受莱芜市雪野旅游区管委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莱芜市雪野旅游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9月24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共60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涵盖: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