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旅游发展

11/08

2020

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正... 2020-08-1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州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湖州市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增添文化底色和旅游魅力,8月10日,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

20/07

2020

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7-20

7月17日,2020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黄南州尖扎县昂拉乡乡长杨志刚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5/11

2019

嘉峪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全域旅游实用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嘉峪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全域旅游实用人... 2019-11-25

为打造新时期有担当、有定力,既精通旅游业务,又善于操作的复合型旅游铁军,11月22日上午,受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嘉峪关市全域旅游实…

01/11

2019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1-01

10月2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乡村旅游及新业态省外精准交流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于明,山东旅游职…

28/10

2019

黄冈市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黄冈市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全域旅游发展... 2019-10-28

10月2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黄冈市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黄冈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均胜,黄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柳长青,黄冈市文旅局…

23/10

2019

广西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 2019-10-23

10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温达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4/10

2019

陇南市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旅游产业发展暨乡村旅游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陇南市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旅游产业发展... 2019-10-14

为建强旅游干部队伍、专业人才队伍、从业人员队伍的政治素养、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打造新时期有担当、有定力,既精通旅游业务,又善于操作的复合型旅游铁军,10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6/09

2019

广西文旅厅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旅游民宿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文旅厅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旅游民宿发展... 2019-09-16

8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西旅游民宿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黄松出席开班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