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旅游发展

08/11

2018

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专题研修班(第... 2018-11-08

11月2日,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大理州纪委监委派驻度假区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春兰出席了开班式,4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06/11

2018

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6

11月5日,受永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何钦铭,永州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艾建华,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出席了…

05/11

2018

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5

11月3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旅游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湖北省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晏蒲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15/10

2018

青岛市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 2018-10-15

为响应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打造的号召,青岛市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10月1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

27/09

2018

文旅融合的浙江经验——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文旅融合的浙江经验——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 2018-09-27

受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9月2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肖长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

15/08

2018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 2018-08-15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区旅游管理干部综合素质,学习借鉴旅游发达省区先进经验。八月,来自全区各级旅游系统的领导干部齐聚浙大,共度五天的学习时光。 一、开启浙里之…

27/06

2018

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8-06-27

6月26日上午,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370教室举行开班式。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杨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内江市的43名领导干部共同参加了开班式。 …

08/06

2018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08

6月4日上午,由长沙县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县旅游局副局长罗晶及长沙县各镇街道分管旅游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和美丽乡村代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