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30/03

2018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一期... 2018-03-30

山东省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

30/03

2018

新疆文化艺术人才“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新疆文化艺术人才“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专题... 2018-03-30

3月18日,新疆文化艺术人才“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昌吉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主席王建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2…

30/03

2018

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3-30

3月24日上午,受黑河市司法局委托,“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人文科学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河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光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全国干…

30/03

2018

咸阳市各民主党派及统战系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咸阳市各民主党派及统战系统干部“不忘初心... 2018-03-30

3月26-30日,咸阳市各民主党派及统战系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来自咸阳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民主党派、各县区统战部等有关单位的50名单位负责人参加培…

28/03

2018

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 2018-03-28

3月26日,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柳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韦志革,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28/03

2018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3-28

受大冶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3月26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69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让民宿…

28/03

2018

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 2018-03-28

由洛阳市疾控中心和安阳市疾控中心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7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26/03

2018

北京通州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北京通州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3-26

由通州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如,北京市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