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7/04

2018

中山南区干部浙江大学培训班 (第一期)圆满结束

查看详情 中山南区干部浙江大学培训班 (第一期)圆... 2018-04-17

4月8日-13日,南区集中组织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培训。这是南区近年来赴外地组织的标准高、范围广、人数多的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南区党工委书记梁志军带队,党工委副书记…

17/04

2018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 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 2018-04-17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培训班(一期)于4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德;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邵…

16/04

2018

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04-16

受遂宁市河东新区组织人事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4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遂宁市河东新区纪工委书记胡晓棠出席了开班式…

16/04

2018

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4-16

4月9日上午,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威海市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张愈出席开班仪式。各区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发改系统主要负责同志等…

16/04

2018

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结业仪式

查看详情 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4-16

4月13日,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结业仪式,市妇儿工委委员、市妇联副主席刘雅涵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反映学…

16/04

2018

绵阳市教体系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绵阳市教体系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4-16

4月15日,为了进一步提升绵阳市教体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绵阳市委组织部、绵阳市教体局领导们的高度重视下,受绵阳市党员干部培训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浙江大学&mdash…

16/04

2018

延安烟草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延安烟草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4-16

4月9日,延安市烟草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张会军,延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调研员、人事劳资科科长周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16/04

2018

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第4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第4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 2018-04-16

4月15日上午,由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第4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主持工作副校长姜小林,…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