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7/12

2017

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 2017-12-27

12月26日上午,受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4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26/12

2017

郑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26

受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干部研修班12月2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5名学员参加培训。 课程涵盖:网络信息监管、互联…

26/12

2017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26

12月23日,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参加此次培训的61名政法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

25/12

2017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25

受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12月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海口国家高新区副调研员傅爱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5/12

2017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2-25

受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12月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

20/12

2017

河南省汝州市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汝州市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 2017-12-20

12月19日上午, 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汝州市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南省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

20/12

2017

漯河市2017年产业集聚区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2017年产业集聚区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7-12-20

受漯河市发改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2017年产业集聚区专题研修班12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58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课程涵盖:产业…

20/12

2017

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20

受武汉市公务员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12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