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庆市大观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及基层治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3

       10月11日,安庆市大观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及基层治理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市大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工委书记孙跃虎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孙跃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村(居)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村(居)强不强,要看领头羊。本次培训既是新形势新要求的需求,也是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增强服务群众本领的需要,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全区乡村振兴有新面貌、基层治理有新格局开创新篇章。他对这次培训班提了几点意见。第一,要坚定信念,珍惜岗位。希望学员能够坚定信念,珍惜机遇,迎难而上,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要求规范下,大力推动红领工作站高效运行,在新的起跑线上当好“领航舰”,争当一名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村(社区)带头人。第二,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希望学员做个“有心人”,要善于发现培训中的亮点,明确自身职责定位,既要抓全盘、抓谋划,又要抓关键、抓具体,强化新形势下治理能力的提升,推深做实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五大发展美好大观建设作出新贡献。第三,要提升素养,敢于担当。本次培训是一次业务的培训,也是一次理论的培训,希望学员都能从中有所收获。第四,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同时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从疫情等突发事件看城市‘抵抗力’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等。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 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乡村治理中的群众路线与群众工作方法;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实践;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以“党建+协商” 走乡村振兴之路;浙江“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发展模式及案例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