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1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州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湖州市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增添文化底色和旅游魅力,8月10日,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湖州市委组织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是今年湖州市委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系列专题研讨班的重要班次。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主持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湖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邹冬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各区县分管领导,各区县文化旅游主管部门、重点乡镇(街道)、旅游度假区、文旅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

       范庆瑜在讲话中指出,专门安排时间到浙江大学,全脱产举办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组织学员进行集中学习、相互交流探讨,就是希望学员进一步储备知识、拓宽视野、更新理念,以“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姿态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她强调:一是要深学细思,正确认识文化和旅游的关系;二是要笃行践悟,牢牢把握湖州面临的历史机遇;三是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步伐。

       楼锡锦对来自湖州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浙江大学与湖州有着紧密的联系,在干部培训方面有着长期合作。浙江大学将充分依托本校深厚的师资团队,为本次研讨班提供强大的教学支持。

       邹冬辉宣布了班委名单,并要求全体学员倍加珍惜机会,坚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纪律,不断提高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思维和能力水平。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 IP 新定义;文旅融合激发民宿新活力;乡村优质旅游的业态培育与民宿产业发展;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文化旅游产业资源开发与品牌塑造;文旅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等
 
(来源:“文旅湖州”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9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