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11

2020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5

11月3日下午,受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青蓝接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浙江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

03/11

2020

上饶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管理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上饶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管理经营能力... 2020-11-03

10月27日,上饶市企业管理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上饶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怡,上饶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史海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史…

21/10

2020

安庆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庆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提... 2020-10-21

10月17日,安庆市首位产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中群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王中群作开班动员讲话。为办好这期培…

20/10

2020

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0

10月19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统战部侨务二处处长王少雷,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智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

12/10

2020

馆陶县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馆陶县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2

10月10日上午,馆陶县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勇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副主任应义华致辞,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王贤主持开班…

12/09

2020

山西省中小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中小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专... 2020-09-12

9月12日,受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委托,浙江大学-山西省中小企业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江炤,副局长张会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3/12

2019

丹江口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型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查看详情 丹江口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型高质量... 2019-12-13

为更新思想观念、破解发展难题、了解前沿科技、增强法律意识和创新能力,11月30日—12月4日,由丹江口市委组织部、市科经局、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十堰市丹江口市企业家创新型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12/12

2019

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家赴浙大举办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家赴浙大举办创新发展专题... 2019-12-12

12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开班。济南市莱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岳建文和40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