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10

2019

福建省工信厅组织企业家赴浙大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工信厅组织企业家赴浙大举办第二期培... 2019-10-21

为提高福建省企业家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10月15日,2019年“创响福建”暨“创客中国”优秀项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福建省工业和信息…

14/10

2019

福建省工信厅组织多位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建省工信厅组织多位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9-10-14

培养一批拥有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为社会作贡献的担当精神的企业家,10月12日上午,2019年“创响福建”暨“创客中国”优秀项目和企业高级…

11/10

2019

德州市工信局组织多名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德州市工信局组织多名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9-10-11

10月9日,德州市企业转型与战略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德州市工信局局长王爱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仪式。德州市重点企业的30名企业家参与此次培训。 …

25/09

2019

山东省食品类小微企业家赴浙大举办第六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食品类小微企业家赴浙大举办第六期专... 2019-09-25

9月23日,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第六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处二级调研员孙秀忠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

24/09

2019

四川省小型微型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小型微型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4

9月21日,四川省2019年中小企业银河培训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调研员冯易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主任龙必勇出席开班…

23/09

2019

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型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型企业家赴浙大培训... 2019-09-23

为加强四川省环保产业企业家及后备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环保产业企业家科技创新管理能力与水平,推动四川省环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按照四川省人才办2019年创新型企业家培训计划,9月17日上午,四川省生态…

19/09

2019

新疆优秀中小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优秀中小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19

9月17日下午,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有100名来自新疆的企业家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整合“两浙优势”,有针对性地设计了教学…

17/09

2019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成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成员赴浙大培... 2019-09-17

9月16日,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楼炳文,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智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