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8

2022

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2022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2022年... 2022-08-24

近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在杭州成功举办。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名侨商青年企业家在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5天的研修学习。 …

22/08

2022

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2-08-22

8月22日,受宣城市妇女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宣城市女企业…

28/07

2022

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宁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 2022-07-28

7月27日,受江苏阜宁县委组织部、阜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宁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

28/06

2022

泰和县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领军泰和”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查看详情 泰和县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领军泰和”... 2022-06-28

6月27日,泰和县举行首期“领军泰和”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暨全县领导干部讲坛——浙大学堂(第二期)。县委书记孙英剑作开班致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钟永…

06/12

2019

泉州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泉州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驱动发展专... 2019-12-06

为了进一步提升泉州市企业家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12月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泉州市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研修班在紫金港校区开班。泉州市企业与企…

11/10

2021

青岛市民营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市民营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10-11

9月25日,青岛民企大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标体悟提升专题活动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火热开启。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琳,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凤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01/07

2021

淄博市工信局与浙大共办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工信局与浙大共办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 2021-07-01

为推进淄博市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发展,促进淄博市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6月28日上午,淄博市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企业家专题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18/06

2021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创业研修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创业... 2021-06-18

为进一步加强滁州市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青年企业家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8日上午,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青团滁州市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