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4

2021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化转型... 2021-04-12

4月12日上午,云南省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云南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王忠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首先,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

15/12

2020

三明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三明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2-15

11月24日,“新形势、新理念”三明企业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明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林星入、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方文秀出席开班式。 方文…

15/12

2020

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家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家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 2020-12-15

12月14日,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阜阳市颍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郝亚东出席了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

19/11

2020

汕头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培养计划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汕头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培养计划研... 2020-11-19

11月18日,受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汕头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培养计划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高叙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6/11

2020

肥东县政协委员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肥东县政协委员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6

11月3日,肥东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肥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骏出席开班式,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张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到浙江学习,…

05/11

2020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5

11月3日下午,受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青蓝接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浙江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

03/11

2020

上饶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管理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上饶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管理经营能力... 2020-11-03

10月27日,上饶市企业管理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上饶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怡,上饶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史海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史…

21/10

2020

安庆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庆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提... 2020-10-21

10月17日,安庆市首位产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中群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王中群作开班动员讲话。为办好这期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