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11/04

2023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法治政府建设... 2023-04-11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西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开设课程有“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的浙江经验”…

11/04

2023

广西信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枫桥经验”本地化探索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信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枫桥经验”本... 2023-04-11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信访系统“枫桥经验”本地化探索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涵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的浙江经验”“法治新时代与信…

11/04

2023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和兵团商务局委托浙大举办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和兵团商务局委... 2023-04-11

4月10日,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和兵团商务局委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项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处室负责同…

10/04

2023

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化素养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化素养提升... 2023-04-10

4月7日,受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重庆市组织系统数字化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42位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党委组织部,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

10/04

2023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浙大举办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浙大举办在高质... 2023-04-10

4月10日,受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

10/04

2023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人大代表第一期履职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人... 2023-04-10

4月10日,受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履职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0/04

2023

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 2023-04-10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

03/04

2023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4-03

3月27日-3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湖南省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 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次为期5天,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