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03/04

2023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4-03

3月27日-3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湖南省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 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次为期5天,湖…

03/04

2023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干部领导能力... 2023-04-03

3月30日,受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3年湖南省应急管理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

03/04

2023

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宣传部长示范... 2023-04-03

3月27日,受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贵州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启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浙…

27/03

2023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浙大举办社会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浙大举办社会建设... 2023-03-27

3月27日,受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社会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7/03

2023

江苏省财政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县(市、区)... 2023-03-27

3月27日,受江苏省财政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财政系统2023年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2/03

2023

安徽边检总站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

查看详情 安徽边检总站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2023-03-22

3月20日上午,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本次轮训班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科学化党建、大数据人工智能、国际格局与国家安全战略、新发…

21/03

2023

第16期 “侨连五洲——海外联谊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第16期 “侨连五洲——海外联谊研修班”... 2023-03-21

3月20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浙江省侨联和浙江大学承办、杭州市侨联协办的第16期“侨连五洲——海外联谊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位侨界学员…

15/03

2023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 2023-03-15

3月13日,受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托,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38个区县供销合作社主任、市社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