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08/06

2023

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6-08

5月15日—19日,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49所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设置了专家辅导报告、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课程内容…

06/06

2023

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举办 2023-06-06

5月29日至6月2日,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第15期)顺利举办。 本期研讨班为期5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主题,配备…

05/06

2023

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 2023-06-05

6月2日,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本期研讨班为期13天,配备了优质师资团队,精准覆盖培训需求,并综合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

30/05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营造一流营... 2023-05-30

5月28日,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本期培训班为期9天,配备优质师资团队,精准覆盖培训需求,并综合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

26/05

2023

台盟中央委托浙大举办“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台盟中央委托浙大举办“筑梦乡村”基层干部... 2023-05-26

5月23日,受台盟中央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系…

25/05

2023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走进浙江... 2023-05-25

5月2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国家栋梁、民族希望,也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明天和未来。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前期充分…

24/05

2023

广东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广东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推... 2023-05-24

5月22日上午,受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东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研讨班为…

22/05

2023

福建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省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省建设专题培... 2023-05-22

5月15日至19日,福建省“持续深化生态省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专题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专题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研究机构领导、浙江省实务领域专家和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