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10

2018

宿迁市第十五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宿迁市第十五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10-16

为培养造就高素质、高能力党外人士队伍,宿迁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宿迁市党外干部培训班。 10月9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

01/08

2018

琼海市党外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琼海市党外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8-08-01

为了更好地提升琼海市党外干部的综合素质,从而促进琼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由琼海市委统战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琼海市党外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8月1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出席…

23/07

2018

玉林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玉林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23

7月23日上午,受玉林市统战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玉林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

05/07

2018

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两个健康”主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两个健康”主... 2018-07-05

受山东省委统战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两个健康”主题培训班7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东省委…

13/06

2018

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6-13

6月11日上午,由成都市委统战部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刘洪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

01/06

2018

青岛市市北区党外代表人士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青岛市市北区党外代表人士新旧动能转换培训... 2018-06-01

青岛市市北区党外代表人士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5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国家科技园顺利开班。 青岛市市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宇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青岛市市北区区委统…

09/05

2018

成都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8-05-09

5月7日,由成都市委统战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世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19/04

2018

莆田秀屿区基层党建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莆田秀屿区基层党建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4-19

4月16日上午,秀屿区基层党建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全区52名来自区直机关、各镇村、非公企业等不同领域的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秀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辉作动员讲话。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