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8

2022

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2022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2022年... 2022-08-24

近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在杭州成功举办。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名侨商青年企业家在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5天的研修学习。 …

15/08

2022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民营经济... 2022-08-15

8月13日,受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3/08

2022

江苏省委统战部与浙大共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委统战部与浙大共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2022-08-03

8月2日至5日,江苏省统战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县负责信息化工作的统战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全省统战部门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化…

13/07

2022

洛阳市老城区委统战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洛阳市老城区委统战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民营经... 2022-07-13

7月13日,受洛阳市老城区委统战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市老城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7/12

2021

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举... 2021-12-17

11月2日上午,甬动五洲 侨聚钱塘—2021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研习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宁波市侨办主任顾正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18/09

2021

江苏省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 2021-09-18

9月13日下午,江苏省统战系统领导干部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一级巡视员桂德祥,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机关党委副…

14/09

2021

会理县统战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会理县统战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党史学习... 2021-09-14

9月12日,会理县统一战线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开班式上,会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田正学作开班动员讲话。 讲话指出,在疫情防控形…

06/09

2021

青岛市李沧区党外干部、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新阶层、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青岛市李沧区党外干部、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 2021-09-06

6月7日,青岛市李沧区党外干部、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新阶层、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李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昌丽出席了开班仪式。李沧区部分党外干部、民主党派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