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11

2022

厦门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诚信兴商”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诚信兴商”... 2022-11-22

为进一步巩固商务信用体系建设成果,汇聚厦门市“诚信兴商”工作合力,11月20日,受厦门市商务局和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委托,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厦门市“诚信兴商&rdquo…

20/06

2022

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与浙江大学共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与浙江大学共办招商引资... 2022-06-20

6月20日,受中共枣阳市委组织部、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枣阳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3/06

2022

广西投资促进局与浙江大学共办产业链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投资促进局与浙江大学共办产业链招商引... 2022-06-13

6月13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投资促进局共同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产业链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广西50位分管招商工作的厅级干部,齐聚浙大求是学堂,共…

15/10

2021

甘肃省商务厅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商务厅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10-15

10月12日,甘肃省商务厅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七天,课程内容为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课包含“新常态下的电子商务与互联网+”&…

11/10

2021

宿迁市商务局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电商名城”建设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宿迁市商务局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电商名城... 2021-10-11

10月9日上午,由宿迁市商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宿迁市第九期“电商名城”建设专题研修班暨党政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宿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德,全国干…

26/09

2021

内江市商务局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商务局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现代服务业... 2021-09-26

9月24日,受内江市商务局委托,内江市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江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先保出席开班式,6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张先保局长…

26/09

2021

甘肃省商务厅与浙大共办稳外资暨国家级经开区招商引资实操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商务厅与浙大共办稳外资暨国家级经开... 2021-09-26

9月23日上午,甘肃省商务系统稳外资暨国家级经开区招商引资实操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甘肃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贾永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

18/08

2021

石家庄市商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外贸转型升级与跨境电商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商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外贸转型升... 2021-08-18

6月27日,石家庄市外贸转型与跨境电商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会展业发展中心主任、三级调研员白立杰参加开班式,来自石家庄市商务系统的53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