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7

2018

青岛市城阳区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城阳区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10

青岛市城阳区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于7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城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改革办主任于冬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43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27/06

2018

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大... 2018-06-27

6月20日,2018年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严伯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08/06

2018

湖南省发改系统处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发改系统处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 2018-06-08

为了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发改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进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及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湖南省发改…

08/06

2018

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69名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69名干部... 2018-06-08

6月5日,甘肃省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何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式。来自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的69名学…

25/05

2018

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5-25

5月22日,由荆门市委组织部、荆门市改革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荆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全面深化改革…

16/04

2018

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4-16

4月9日上午,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威海市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张愈出席开班仪式。各区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发改系统主要负责同志等…

10/04

2018

宝鸡市深化改革及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宝鸡市深化改革及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2018-04-10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谋划、推动、落实改革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4月9-13日,宝鸡市全面深化改革及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专题培训班是…

20/12

2017

漯河市2017年产业集聚区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2017年产业集聚区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7-12-20

受漯河市发改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2017年产业集聚区专题研修班12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58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课程涵盖:产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