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10

2020

陕西省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 2020-10-21

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10月19日,陕西省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喜民,县域处处长王来兴,浙江大学…

25/08

2020

云南省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20-08-25

8月24日,云南省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民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6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姚…

01/08

2020

襄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十四五”规划专题培... 2020-08-01

8月1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和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

07/07

2020

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2020-07-07

7月6日上午,受海南省三亚市委组织部、三亚市发改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20年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顺利开班。…

22/11

2019

黔东南州项目编制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项目编制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2

11月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黔东南州项目编制管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黔东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海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黔东…

19/11

2019

武汉市在浙江大学举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在浙江大学举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 2019-11-19

11月18日上午,由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财经办)副主任刘永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8/10

2019

江西省政研改革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政研改革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18

10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江西省委政研和改革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江西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晓勇,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副巡视员谢明明、祝剑锋,浙江…

24/07

2019

汕头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防范和化解经济风险”专题

查看详情 汕头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防范和化解经济... 2019-07-24

7月24日上午,受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汕头市防范和化解经济风险专题研修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怀、汕头市委组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