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5

2021

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污染防治深入攻坚培训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污染防治... 2021-05-21

5月18日,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污染防治深入攻坚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共有53名来自山东省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中国经济高质…

09/10

2020

云南省环境监察干部赴浙大举办监管执法及应急处置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环境监察干部赴浙大举办监管执法及应... 2020-10-09

9月9日-14日,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环境监管执法及应急处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云南各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分管监察的领导、环境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

31/08

2020

江苏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苏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0-08-31

8月28日下午,江苏省生态环境宣教系统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管理六级王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

28/07

2020

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0-07-28

7月27日,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黔东南州政协副秘书长潘年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30/12

2019

阿拉善盟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拉善盟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和... 2019-12-30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阿拉善盟,10月15日,阿拉善盟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阿拉善盟行署副秘书长李发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6/12

2019

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宣传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宣传培... 2019-12-26

12月16日,受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宣传培训班正式开班。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

19/11

2019

深圳市光明区在浙大举办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光明区在浙大举办2019年度生态文... 2019-11-19

为促进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提高领导干部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的理论水平,11月18日上午,深圳市光明区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生态管理局光明局副局…

23/09

2019

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型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型企业家赴浙大培训... 2019-09-23

为加强四川省环保产业企业家及后备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环保产业企业家科技创新管理能力与水平,推动四川省环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按照四川省人才办2019年创新型企业家培训计划,9月17日上午,四川省生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