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3

2018

柳州市柳城县办公室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柳城县办公室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第... 2018-03-19

由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柳州市柳城县办公室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3月17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64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课程围绕:宏观…

14/11

2017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2017-11-14

11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课程涵盖:公文写作方法、公文条例解读、突发事…

09/11

2017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 2017-11-09

11月6日上午,由山东省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课程围绕中青年干部的素能提升…

25/08

2017

广西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8-25

8月25日上午,广西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经济开放、发展新格…

22/08

2017

2017年淄博市法制教育理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淄博市法制教育理论培训班在浙大... 2017-08-22

8月21日上午,由淄博市委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市法制教育理论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共有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政府公共危机处理与网络舆情应…

21/06

2017

2017年贵州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贵州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业务骨干... 2017-06-21

6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涵盖办公室公文写作如何更专业、博弈论与政府管理、突发危机事件的管理与…

07/03

2017

河北省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新发展理念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新发展理念培训班... 2017-03-07

3月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河北省党委办公厅的9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系统学习新发展理念、借鉴学习…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