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3

2019

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在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在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素质... 2019-03-11

3月10日,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中共山东省委法规室主任孙浩然,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

09/11

2018

四川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1-09

四川省委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培训,11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委办公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

24/10

2018

曲靖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适应新时代发展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曲靖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适应新... 2018-10-24

10月22日上午,曲靖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曲靖市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杨建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

13/10

2018

泰安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泰安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8-10-13

为提升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服务能力,泰安市委办公室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两期主题为“泰安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班。10月9日上午,第一期…

20/09

2018

曲靖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曲靖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09-20

9月17日上午,曲靖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曲靖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李永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6位学员…

08/06

2018

浙江大学—晋宁区办公室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晋宁区办公室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2018-06-08

6月3日上午,由昆明市晋宁区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晋宁区办公室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晋宁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光及5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

15/05

2018

郑州市领导干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领导干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5-15

5月15日上午,受郑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2018年度领导干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8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

17/04

2018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 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 2018-04-17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培训班(一期)于4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德;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邵…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