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6

2021

襄阳高新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纪检监察业务... 2021-06-07

5月16日上午,2021年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柳飞出席开班式。 柳飞代表全班学员向浙江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

13/04

2021

襄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13

4月12日上午,由襄阳市纪委监委、襄阳市宜城市纪委监委、襄阳市枣阳市纪委监委主办的2021年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枣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程建斌出…

30/10

2020

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30

10月30日上午,受襄阳市纪委监委派出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委托的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秦祖馨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

26/10

2020

宿迁市纪委监委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宿迁市纪委监委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0-26

10月25日, 宿迁市纪委监委2020年度综合业务提高班(第1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宿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冯新亚,宿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4/08

2020

太和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太和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 2020-08-14

8月13日,太和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太和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标出席开班式,3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张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

24/10

2019

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建(纪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建(纪检)干部赴浙大培... 2019-10-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10月1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

14/10

2019

广东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东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14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提升广东省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正式开班。共有50名来自广东省纪检监察系统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19/08

2019

白城市巡察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白城市巡察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专题培训 2019-08-19

8月16日上午,由白城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委托的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白城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立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