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4

2017

云南省第二监狱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班 (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第二监狱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班 (第... 2017-04-11

云南省第二监狱党委根据民主生活会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契机,组织280名警察分四批赴浙江大学开展“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继续…

11/04

2017

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华家池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 2017-04-11

3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市法院93名入额法官和迪庆州两级法院的4名法官参加培训。 本次开班仪式顺利进行,相信这次的…

01/04

2017

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04-01

3月26日,春意盎然、清朗秀丽的华家池迎来了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的52位学员。 本次培训课程紧密围绕行政审判这一专题,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省高院、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等专家授课,…

21/03

2017

河北省女子监狱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女子监狱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03-21

3月20日上午,河北省女子监狱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郑晓英、监狱政治部主任刘永魁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永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三…

08/03

2017

济南市交通规划与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济南市交通规划与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 2017-03-08

3月7日,济南市交通规划与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多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交通规划和拥堵治理内容展开,同时,还安排了杭州地铁集团、杭州公共自…

14/11

2016

福建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现代管理专题(第二期)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现代管理专题(第二... 2016-11-14

11月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现代管理专题第二期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当天上午8:00左右,在校区主教学楼301室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福建省监狱管理…

04/11

2016

聊城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能提升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能提升班在浙大华... 2016-11-04

10月的江南,温婉如春;深秋的浙大,绿意葱葱。 25日至30日,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公安局在浙江大学举办2016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聊城公安机关不同岗位、不同警种的52名功…

16/08

2016

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所管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所管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 2016-08-16

为全面提高基层正科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大力推进民警队伍建设,努力培育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7月5日-12日、14日-21日,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分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