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7

2017

吉林省监狱系统新媒体应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吉林省监狱系统新媒体应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07-25

7月14日,为期5天的吉林省监狱系统舆情引导与新媒体应用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圆满结业。吉林省监狱局机关宣教处副调研员逯广岩出席培训班结业式。至此,上半年吉林省监狱系统四期培训班都已…

13/06

2017

长沙天心区法院法官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天心区法院法官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6-13

6月7日上午,由长沙市天心区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沙市天心区法院法官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针对性强,专业要求高,课程设置不仅安排了刑…

05/06

2017

成都市公安局纪检监督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公安局纪检监督干部培训班(第二期)... 2017-06-05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主动适应新常态、树立新观念和创新思维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公安局2017年第二期纪检监督干部培训班于6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15/05

2017

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7-05-15

5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21/04

2017

焦作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焦作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 2017-04-21

4月1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焦作市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安排有“科学经营警察团队的若干心得”“…

11/04

2017

云南省第二监狱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班 (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第二监狱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班 (第... 2017-04-11

云南省第二监狱党委根据民主生活会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契机,组织280名警察分四批赴浙江大学开展“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继续…

11/04

2017

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华家池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 2017-04-11

3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市法院93名入额法官和迪庆州两级法院的4名法官参加培训。 本次开班仪式顺利进行,相信这次的…

01/04

2017

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04-01

3月26日,春意盎然、清朗秀丽的华家池迎来了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的52位学员。 本次培训课程紧密围绕行政审判这一专题,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省高院、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等专家授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