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01

2018

宁波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宁波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2018-01-09

1月8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波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宁波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罗利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

26/12

2017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26

12月23日,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参加此次培训的61名政法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

12/12

2017

广东司法行政系统政治处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东司法行政系统政治处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 2017-12-12

12月1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司法行政系统政治处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75名学员参加学习。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05/12

2017

威海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威海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 2017-12-05

受威海市公安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威海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威海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人事科科长)林治博出席了开班式并…

23/11

2017

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 2017-11-23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以新思想指导开创监督执纪新局面,在湖南省公安交警总队各级领导对干部教育培训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升…

10/11

2017

哈尔滨市执法普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执法普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1-10

受哈尔滨市政法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专题培训班11月8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90名学员…

08/11

2017

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7-11-08

受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11月6日在杭州顺利开班。 培训课程涵盖:刑事诉讼法解析、检察监督与制衡的思考、社会热点难点、创…

07/11

2017

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17-11-07

11月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培训课程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创新思维与管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