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5

2018

儋州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儋州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5-10

2018年儋州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于5月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旭,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

09/05

2018

泰安市政法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泰安市政法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5-09

受泰安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泰安市政法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5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在上午的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

25/04

2018

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4-25

4月24日上午,由深圳市公安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深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柳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30/03

2018

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3-30

3月24日上午,受黑河市司法局委托,“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人文科学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河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光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全国干…

26/03

2018

北京通州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北京通州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3-26

由通州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如,北京市通…

21/03

2018

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 2018-03-21

受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研讨班3月18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01/02

2018

资兴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资兴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 2018-02-01

2017年11月26日,浙江大学—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08教室举行。至此,资兴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的为期一周的以“检察改革…

12/01

2018

卧龙区法院法官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卧龙区法院法官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研修... 2018-01-12

1月8日上午,受卧龙区人民法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卧龙区法院法官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卧龙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院长张定烨出席了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