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3/09

2018

山东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素能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素能培训班在浙... 2018-09-03

9月1日上午,山东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素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辛中锋,山东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一级调研员冯强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

31/08

2018

牡丹江市法制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法制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8-08-31

8月27日上午,牡丹江市政府法制系统干部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刘智出席了开班仪式。 刘智作开班动员…

06/08

2018

蒙阴县公安局骨干民警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蒙阴县公安局骨干民警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 2018-08-06

为切实提升蒙阴县公安民警能力素质,促进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双提高,8月4日上午,由蒙阴县公安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蒙阴县公安局骨干民警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

26/07

2018

赣州市公安机关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赣州市公安机关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7-26

7月16日至20日,赣州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全市县级公安局长、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5人在浙江大学参加专题培训。 7月16日上午开班式上,浙江…

04/07

2018

邵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邵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04

在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的高度重视下,邵阳市政法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经过三个月的积极筹备,邵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于7月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邵阳市委政法…

26/06

2018

开封市法院检察院第二期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开封市法院检察院第二期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 2018-06-26

6月25号上午,由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和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检察院业务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封市祥符区人民…

25/06

2018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走进浙大干训基地... 2018-06-25

6月24日上午,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局长李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综…

25/06

2018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 2018-06-25

6月25日上午,由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 、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检察院、贵港市桂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