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11

2018

咸宁市司法系统人民调解骨干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咸宁市司法系统人民调解骨干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8-11-07

11月5日上午,由咸宁市司法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咸宁市人民调解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咸宁市司法局副局长杜莉红、咸宁市司法局政治(警务)部主任樊…

07/11

2018

句容法院员额法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句容法院员额法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11-07

为进一步提高员额法官综合素质,增强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法官队伍,推进人民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句容市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针对员额法官的培…

11/10

2018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海雄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海南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副主任周平虎主持,72位学员参加了本…

09/10

2018

九江市公安局优秀民警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九江市公安局优秀民警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10-09

为切实提升九江市公安民警能力素质,促进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双提高,由九江市公安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九江市公安局优秀民警素质提升培训班10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08/10

2018

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在... 2018-10-08

由北京市通州区司法局、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天津市武清区司法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专题研修班10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京…

13/09

2018

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9-13

8月28日上午,受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公安局委托,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金志,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杭州市公…

12/09

2018

武汉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武汉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9-12

8月11日,武汉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武汉市司法局副局长陈仕国、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仪式,6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11/09

2018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 2018-09-11

为提升人民法院司法政务部门服务意识,为审判工作当好帮手、参谋。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举办两期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