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3

2017

云南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03-24

3月21日上午,云南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云南全省16个州、市的4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云南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培训班即按照教学培训计划开始了课程…

28/12

2016

昆明市党校系统赴浙江大学进行现代干部教育培训理念培训

查看详情 昆明市党校系统赴浙江大学进行现代干部教育... 2016-12-28

12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培训班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常平副院长、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启斌出席。 开班式上郭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21/11

2016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6-11-21

11月1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八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景东县副县长张永磊、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 …

03/11

2016

昭通市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昭通市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2016-11-03

10月31日,由昭通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举办的全市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市58名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者将在浙江大学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

01/08

2016

祥云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祥云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6-08-01

7月29日,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祥云学生,他们是祥云县2016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70多名学员。这是2016年祥云领导干部两次赴浙大。 7月30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举行…

15/03

2016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七期)在浙大华家池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七期)在浙... 2016-03-15

2016年3月10日,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七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35位党政干部参加为期9天的培训学习。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