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9

2017

(第十期)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第十期)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在浙... 2017-09-01

8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期)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举行开班仪式。云南省景东县委副书记王政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23/06

2017

云南省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培训班在... 2017-06-23

6月7日上午,云南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内容展开,包括8次专题讲授、1 次案…

24/05

2017

云南省审计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审计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5-24

5月23日上午,由云南省审计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审计系统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内容涵盖依法行政与领导干部法律…

16/05

2017

云南省医院院长管理研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医院院长管理研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7-05-16

5月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医院院长管理研修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位来自云南省卫生计生系统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学习内容…

09/05

2017

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全省移民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全省移民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7-05-09

5月8日上午,受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全省移民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 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局长韩梅,副局长袁丽辉、宋云河,…

11/04

2017

云南省第二监狱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班 (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第二监狱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班 (第... 2017-04-11

云南省第二监狱党委根据民主生活会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契机,组织280名警察分四批赴浙江大学开展“管理创新与素质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继续…

11/04

2017

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华家池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 2017-04-11

3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昆明市法院系统法官续职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市法院93名入额法官和迪庆州两级法院的4名法官参加培训。 本次开班仪式顺利进行,相信这次的…

24/03

2017

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九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

查看详情 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九期)在浙大华家... 2017-03-24

3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九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景东县政协副主席夏萍、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