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6

2018

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 2018-06-05

6月5日上午,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

04/06

2018

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能力提升培训... 2018-06-04

6月3日上午,由大理市人民检察院、昭阳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大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蓉…

31/05

2018

云南省小学校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小学校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5-31

5月20日,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的60名小学校长走进浙江大学,开始为期一周紧张忙碌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是云南省教育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期小学校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

18/05

2018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5-18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云南法院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西大楼400教室举行开班式。出席领导分别是云南法官进修学院院长王天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25/04

2018

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业务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业务素质提升专题... 2018-04-25

受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业务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4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云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

17/04

2018

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 2018-04-17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提高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于4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财政厅财政科学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殷武出席…

11/04

2018

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4-11

4月9日上午,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正栋代表浙…

15/09

2017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期)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期)在浙... 2017-09-15

9月5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圆满结业。云南省景东县委副书记、总队长王政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