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6

2019

云南省人大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云南省人大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云南省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云南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刘宏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11/06

2019

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 2019-06-11

6月1日-6日,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云南省省直机关的12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简要介绍了浙江发展的七张名片和浙江大学的…

04/06

2019

红河州政法系统赴浙大培训研修“综治维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红河州政法系统赴浙大培训研修“综治维稳干... 2019-06-04

6月3日,2019年红河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综治维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白富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本次开班式并讲话。来自红…

29/05

2019

云南省妇联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执委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云南省妇联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执委能力提... 2019-05-29

5月10日-17日,为期一周的云南省妇联执委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云南省妇联常委黄玲作开班动员,云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农布央宗作结业讲话。来自部分省州市县妇…

29/05

2019

临沧、保山监狱人民警察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临沧、保山监狱人民警察在浙大培训学习“综... 2019-05-29

为提高临沧、保山监狱系统人民警察的综合素质,促进监狱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临沧、保山监狱人民警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联合培训班(第一期)于5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并开展了为期7天的培…

27/05

2019

昆明市五华区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专题

查看详情 昆明市五华区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乡村... 2019-05-27

5月20日,五华区2019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来自五华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16个部门和西翥街道涉农社区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等多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

27/05

2019

昆明市西山区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昆明市西山区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人才... 2019-05-27

为推动西山区人才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适应新时代人才工作,5月27日,西山区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暨高层次人才研修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西山区政协副主席舒静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西山…

24/05

2019

保山市公安机关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保山市公安机关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信息化... 2019-05-24

5月12日上午,由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保山市公安机关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