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5

2018

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5-25

5月22日,由荆门市委组织部、荆门市改革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荆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全面深化改革…

28/03

2018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3-28

受大冶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3月26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69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让民宿…

20/12

2017

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20

受武汉市公务员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12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29/11

2017

湖北发展改革系统服务业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发展改革系统服务业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11-29

11月2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发展改革系统服务业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5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

28/11

2017

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在浙... 2017-11-28

受汉阳区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11月2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汉阳区文明办主任许才勇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

20/11

2017

湖北省移民脱贫攻坚与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移民脱贫攻坚与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 2017-11-20

受湖北省移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移民脱贫攻坚与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11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湖北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树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08/11

2017

2017年东西湖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东西湖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 2017-11-08

受武汉市东西湖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东西湖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研修班11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培训为期一周,共54名学员参加。课程围绕农业现…

19/09

2017

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9-19

9月18日上午,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宣恩县委党校副校长胡红出席了开班式。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胡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宣恩县委党校向提供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