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7

2018

宜昌市移民局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宜昌市移民局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05

7月3日,宜昌市移民美丽家园建设与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正在实施或即将实施三峡后续工作规划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美丽家园建设、三峡水库库区基金美…

02/07

2018

武汉市江汉区委区区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武汉市江汉区委区区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能提升... 2018-07-02

6月29日,由武汉市江汉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区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6月2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汉区委常委张显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

02/07

2018

十堰市移民脱贫攻坚和美丽家园建设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十堰市移民脱贫攻坚和美丽家园建设培训班在... 2018-07-02

为进一步开阔移民干部视野,增强引领发展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全面促进十堰市移民工作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积极推动移民群众脱贫致富和实现全面小康,十堰市移民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十…

20/06

2018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8-06-20

6月10日至14日,十堰市政协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崔晓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65名市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

13/06

2018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6-13

受十堰市政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6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05/06

2018

湖北省工商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工商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6-05

受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工商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湖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敏,全…

04/06

2018

长江武汉航道局科级及以上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长江武汉航道局科级及以上干部走进浙大干训... 2018-06-04

6月3日上午,由长江武汉航道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江武汉航道局科级及以上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长江武汉航道局党委书记胡晓刚,浙江大学继续…

29/05

2018

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05-29

5月21日上午,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共4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来凤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平峰出席了开班式。 吴平峰指出,来凤县委领导高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