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11

2018

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5

11月3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旅游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湖北省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晏蒲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13/09

2018

社会管理创新的杭州经验——襄阳市赴浙大开展社会管理创新的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社会管理创新的杭州经验——襄阳市赴浙大开... 2018-09-13

9月11日上午,襄阳市社会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襄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斌,襄阳市妇联副主席史素珍,襄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徐晓英出席了开班式,50名学员参加…

12/09

2018

武汉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武汉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9-12

8月11日,武汉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武汉市司法局副局长陈仕国、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仪式,6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12/09

2018

汉阳区创新发展和经济指标统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汉阳区创新发展和经济指标统计专题培训班在... 2018-09-12

9月2-8日,受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组织部委托,汉阳区创新发展和经济指标统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

10/09

2018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 2018-09-10

9月3日上午,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许俐,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

22/08

2018

2018年十堰市新生代(后备)企业家走进浙大

查看详情 2018年十堰市新生代(后备)企业家走进... 2018-08-22

8月17日上午,十堰市第二批新生代(后备)企业家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共青团十堰市委副书记兰兆军、十堰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斌出席开班式,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11/07

2018

武汉干部在浙大学习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展知识

查看详情 武汉干部在浙大学习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 2018-07-11

7月6日上午,武汉市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常委、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区政府党组成员徐贻功,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

11/07

2018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在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在浙大干训基地培训... 2018-07-11

7月9日上午,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光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