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04

2019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培训... 2019-04-09

4月9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汉区委员会副主席喻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汉区委员会副主席吕照清,浙江大学继续教…

09/04

2019

湖北十堰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湖北十堰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提... 2019-04-09

4月9日上午,十堰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首先,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

25/02

2019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 2019-02-25

2月25日上午,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襄阳市委员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曾玉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

03/12

2018

武汉市优秀公务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优秀公务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03

10月23日上午,受武汉市公务员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优秀公务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武汉市优秀公务员代表共47人参加了此次陪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9天…

30/11

2018

十堰市郧阳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十堰市郧阳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11-30

11月29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2018年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安长、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员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29/11

2018

黄石市建设创新活力之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黄石市建设创新活力之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11-29

11月23日上午,受黄石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黄石市建设创新活力之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黄石市创新活力之城建设相关领导干部共53人参加了此次陪训。 …

09/11

2018

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9

10月27日上午,由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相关领导共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07/11

2018

咸宁市司法系统人民调解骨干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咸宁市司法系统人民调解骨干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8-11-07

11月5日上午,由咸宁市司法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咸宁市人民调解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咸宁市司法局副局长杜莉红、咸宁市司法局政治(警务)部主任樊…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