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文明

26/08

2020

天水市农业系统赴浙大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天水市农业系统赴浙大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8-26

8月25日,天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天水市农业系统的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邵宏伟作…

28/07

2020

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0-07-28

7月27日,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黔东南州政协副秘书长潘年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30/12

2019

阿拉善盟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拉善盟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和... 2019-12-30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阿拉善盟,10月15日,阿拉善盟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阿拉善盟行署副秘书长李发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4/12

2019

潮州市水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暨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潮州市水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 2019-12-24

12月24日上午,受潮州市河长办和市水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潮州市水务局生态文明建设暨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潮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02/12

2019

河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专... 2019-12-02

11月9日上午,受河北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处长谷恩发,河北省委组…

19/11

2019

深圳市光明区在浙大举办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光明区在浙大举办2019年度生态文... 2019-11-19

为促进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提高领导干部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的理论水平,11月18日上午,深圳市光明区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生态管理局光明局副局…

18/10

2019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赴浙江大学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赴浙江大学举办农村... 2019-10-18

10月15日,由农业农村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南方区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

19/09

2019

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八〇一队)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 2019-09-19

9月17日上午,受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八〇一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