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文明

16/05

2019

“量身定制”提升生态环保业务能力专题培训,莘县干部在浙大学习

查看详情 “量身定制”提升生态环保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2019-05-16

5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一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引领、勇于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莘县生态环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莘县环…

28/04

2019

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支“实招儿”,四川文旅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支“... 2019-04-28

近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姚界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

23/04

2019

山东临沂市水务系统干部来浙大培训学习“水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经验

查看详情 山东临沂市水务系统干部来浙大培训学习“水... 2019-04-23

4月20日上午,临沂市河东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干训楼五楼教室举行开班仪式。临沂市河东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慧和临沂市水务系统的39名领导干部出席了开班仪式。 …

23/04

2019

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青海省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青海省政协系统干... 2019-04-23

4月22日上午,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海省委员会办公厅委托,十二届青海省政协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青海省政协人资环委、农业农村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共同…

15/04

2019

惠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环境治理经验

查看详情 惠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环... 2019-04-15

4月14日,惠州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双方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式并讲话。据悉第二期培训将在5月15日举行。 在重点开展政策解读、业务知…

20/03

2019

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 2019-03-20

3月18日上午,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瑞坊出席了开班式,45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鲍瑞…

18/03

2019

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成都市干部迅速响应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成都市干部迅速... 2019-03-18

3月18日,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成都市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姚光贵,…

24/12

2018

深圳市光明区生态文明建设及水务工作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光明区生态文明建设及水务工作研修班... 2018-12-24

为对照学习浙江省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五水共治”上好的做法,结合浙江“五水共治”的经验及深圳市实际,深圳市光明区环保水务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