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文明

26/11

2018

沧州市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11-26

为落实河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的意见》精神,学习浙江成功经验,全面提升沧州市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水平,沧州市环保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

26/09

2018

助力“美丽建德”建设——2018美丽建德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助力“美丽建德”建设——2018美丽建德... 2018-09-26

近日,随着建德市“美丽建德”建设(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美丽河道、美德家园、美丽园厂区、美丽经济)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出台,建德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咬定目标,创新举措,全力推进“美丽建德…

18/09

2018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9-18

9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金出席了开班式,全市各环保相关部门共4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张义…

05/09

2018

洱源县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洱源县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2018-09-05

9月4日,洱源县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一期)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娇艳带队,赴浙江大学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培训班学员由全县30个县级部门和9个镇乡的50名领导干部组成。 …

31/07

2018

运城市环保系统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运城市环保系统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 2018-07-31

进一步提升运城市环保系统干部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环境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指导做好环境执法工作。7月23日,运城市环保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运…

20/07

2018

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8-07-20

由贵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7月16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生态委、委直属单位和区县共计6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贵阳市生态委机关党委办公室主…

04/05

2018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5-04

为促进工作理念更先进、工作方法更科学,双鸭山市于4月24-28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成功举办了“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参训学员分别是来自双鸭山市各县区分管生态环保工作的领导,市深…

23/03

2018

齐齐哈尔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污染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齐齐哈尔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污... 2018-03-23

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加强领导决策能力及环保队伍执法能力建设,根据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齐齐哈尔市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培训方案有关安排,2018年齐齐哈尔市“推进生态文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