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

2020-09-09

       8月31日,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培训时间为4天。来自全省、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学员共4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海南省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内容紧扣“生态文明建设”主题,理论课程包括“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介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整改工作有关情况”“生态文明建设的浙江样本”等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们来到西溪湿地,了解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绿色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去到安吉余村、目莲坞村、鲁家村感受“绿水青山”的环境优势如何转化成建设的“金山银山”的现实生产力;在浦江县考察过程中,学习“五水共治”与新兴产业发展。 

       9月3日,本次培训班顺利结业。结业式上,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斌交流发言,海南省委党校培训一处三级调研员叶伟军作结业讲话。 

       通过理论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参训学员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为进一步提升海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奠定基础。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互联网+三农”的途径与推进策略;振兴乡村与三美实践——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城镇;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实践;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村三产融合发展;改善农村环境质量,打好“控霾、治水、净土”三大战役;留住美丽乡愁,打造诗意家园;高质量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乡村规划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13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