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文明

03/09

2019

淄博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相关经验

查看详情 淄博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浙江“千万工... 2019-09-03

9月1日上午,淄博学习浙江“千万工程”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上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副县级干部耿强出席开班仪式。以淄博市及区县…

22/07

2019

三明市在浙江大学举办“服务绿色三明、生态司法保护”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三明市在浙江大学举办“服务绿色三明、生态... 2019-07-22

7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三明市“服务绿色三明、生态司法保护”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剑平和50多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10/07

2019

红河州干部在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红河州干部在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 2019-07-10

7月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红河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熊思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并讲…

18/06

2019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农村... 2019-06-18

重庆市江北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培训班于4月2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江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石辉出席了开班式,2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石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

17/06

2019

广东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污染防治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广东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污染防... 2019-06-17

6月11日上午,受广东省生态环境厅6个直属单位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直属单位污染防治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省环境监测中…

17/06

2019

临沂市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保”专题

查看详情 临沂市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 2019-06-17

临沂市生态环保专题研修班于6月11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改革试点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于长江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于…

13/06

2019

济南市济阳区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境保护”专题

查看详情 济南市济阳区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境... 2019-06-13

6月11日上午,济南市济阳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永军,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济阳分局局长王国庆出席了开班式,共5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12/06

2019

汉台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学习千万工程,建设美丽汉台”专题

查看详情 汉台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学习千万工程,... 2019-06-12

6月2日,汉台区“学习千万工程,建设美丽汉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汉中市汉台区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开班式。来自汉台区的24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苏烨做动员讲话。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