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潮州市水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暨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24
       12月24日上午,受潮州市河长办和市水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潮州市水务局生态文明建设暨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潮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慰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潮州市水务系统的4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兆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社会服务和近年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梁慰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生态文明建设和河长制工作的认识,深化对河湖综合治理的必要性和系统性的理解,加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潮州的河湖治理和生态文明事业作出贡献。第二,端正学习态度,自觉转换身份,珍惜学习机会,以求知若渴、虚心若愚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都成为合格的“浙大毕业生”。第三,务求学习,真正把所听、所看吸收好消化好,把所学、所思提炼为可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措施,真正获取培训学习的实效。最后,他强调了学习纪律,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互联网+智慧水务”“水利改革与浙江‘五水共治’经验分享”“河长的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等课程。同此外还组织学员走进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贴沙河五水共治主题公园参观考察,在夯实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提高教学实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水利改革与浙江“五水共治”经验分享》《互联网+智慧水务》《城市生态配水与平原排涝“高速水路”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与工程管理》《河流污染修复技术与河长制制度》《城市环境治理与绿色城市建设》《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战略》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6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