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天水市农业系统赴浙大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6

       8月25日,天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天水市农业系统的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邵宏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培训班非常重视,在防汛关键期组织安排大家外出培训,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为切实提高学习效果,邵宏伟提出两点意见。一要精心谋划,认真学习,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保证安全,遵守纪律,坚决服从管理。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学习培训中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两山’理念与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及浙江省农委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思路”“乡村人居环境治理与美丽乡村规划”等;培训还安排了桐庐美丽乡村、安吉余村的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借鉴浙江经验,统筹城乡发展,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引领天水市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之路。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推进“厕所革命”,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农村垃圾山、垃圾围村等问题的整治方法;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与工程管理;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供给;高质量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乡村规划;推进涉农工程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振兴乡村与三美实践——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城镇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7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