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19/08

2019

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 2019-08-19

8月12日上午,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广东省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硕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16/08

2019

肇庆市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肇庆市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与生... 2019-08-16

肇庆市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于8月12日上午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肇庆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委委员邓梦曦与来自肇庆市共52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邓梦曦作开班动员讲话,她…

08/08

2019

咸宁市干部赴浙大举办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咸宁市干部赴浙大举办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 2019-08-08

8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咸宁市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咸宁市政府副市长吴刚,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

02/08

2019

重庆市石柱县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经验

查看详情 重庆市石柱县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暨... 2019-08-02

7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石柱县2019年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第1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石柱县委组织部马世雄出席了开班式,共计4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

02/08

2019

龙岩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龙岩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02

7月3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龙岩市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龙岩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胜及…

26/07

2019

顺庆区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顺庆区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7-26

7月21日上午,顺庆区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工程暨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全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农业农村、发改、交通、财政等有关部门主…

25/07

2019

襄阳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美丽乡村建设... 2019-07-25

7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襄阳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天宝,襄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朱艳云…

12/07

2019

四川省干部在浙大举办第二轮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乡村振兴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干部在浙大举办第二轮递进培养计划“... 2019-07-12

7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四川省新时代治蜀兴川递进培养计划省本级第二期培训“一把手”提能工程——乡村振兴班顺利开班。四川省生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