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东省陆丰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头雁领航工程”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19日至4月23日,陆丰市选派50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学习,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为期6天的“头雁领航工程”培训。 

       为确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和增进村民福祉的强大动力,课程聚焦新时代农村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围绕陆丰当前农村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按照“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科学设置培训内容。既有 “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做合格党支部书记”等党性教育课程,也有“新农村建设中的土地流转问题”“党组织领航壮大集体经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互联网+智慧农业发展”等业务专题课程。 

       学员们在外桐坞村实地考察了当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在诸暨枫桥镇近距离学习“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除课堂教育外,多场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了教育培训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让大家在学习中思考,对比先进寻找差距、对标典型补全短板,激励他们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不断探索、总结、创新。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学党章,知党史——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如何把握好党建“核心”与业务“中心”的若干思考;优秀基层(村社、两新)党组织书记成长路径探析;精准化为民服务体系——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的制度建设与探索;组织振兴——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组织振兴——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创新的方法和工具;新时代党建理论前沿问题专题研究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9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