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18/09

2019

广西农业农村厅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农业农村厅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9-18

9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优秀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

10/09

2019

洛宁县领导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洛宁县领导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2019-09-10

8月23日上午,洛宁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洛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克见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共6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刘克见作开班动员讲话,…

03/09

2019

兰考县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兰考县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2019-09-03

为了全面提升兰考县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着力消除“本领恐慌”,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9月1日上午,由兰考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兰考县机关干部能力…

03/09

2019

来宾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查看详情 来宾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2019-09-03

8月2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来宾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宾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外事办主任黄开伟与49名学员一同出席…

27/08

2019

龙岩市永定区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龙岩市永定区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27

8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龙岩市永定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小洪,永定区政府…

21/08

2019

惠安县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惠安县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 2019-08-21

惠安县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于8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安县委组织部带队领导何厚强及52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何厚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3点要…

21/08

2019

漳州市驻村第一书记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培训

查看详情 漳州市驻村第一书记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理论... 2019-08-21

8月14日,漳州市驻村第一书记新时代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派漳州驻村干部领队、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可登及50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林可登作…

19/08

2019

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 2019-08-19

8月12日上午,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广东省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硕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