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25/07

2019

襄阳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美丽乡村建设... 2019-07-25

7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襄阳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天宝,襄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朱艳云…

12/07

2019

四川省干部在浙大举办第二轮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乡村振兴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干部在浙大举办第二轮递进培养计划“... 2019-07-12

7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四川省新时代治蜀兴川递进培养计划省本级第二期培训“一把手”提能工程——乡村振兴班顺利开班。四川省生态…

10/07

2019

开福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对口帮扶城步县推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开福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对口帮扶城步县推进脱... 2019-07-10

7月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长沙市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县推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唐绍金、邵阳市城步县人…

09/07

2019

石嘴山市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

查看详情 石嘴山市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 2019-07-09

为了进一步提升石嘴山市乡村振兴建设,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石嘴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开班式。石嘴山市委党校培训处主任聂荆…

08/07

2019

河池市天峨县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池市天峨县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 2019-07-08

为进一步提升河池市天峨县各领导干部管理能力的提升,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池市天峨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池市天峨县县委组…

08/07

2019

洮南市干部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学习乡村振兴经验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洮南市干部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7-08

7月2日上午,受洮南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洮南市乡(局)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学习乡村振兴经验专题培训班开班。洮南市委组织…

28/06

2019

吕梁市农业干部和龙头企业负责人在浙大开展“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吕梁市农业干部和龙头企业负责人在浙大开展... 2019-06-28

6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吕梁市农业干部和龙头企业负责人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吕梁市政府副市长尉文龙,吕梁市农业农村局副…

19/06

2019

三亚市海棠区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专题

查看详情 三亚市海棠区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和美... 2019-06-19

6月17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党员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三亚市海棠区委副调研员余方全出席开班式,来自海南省45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余方全作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