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6/11

2023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16

近日,受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委托,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素能提升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共30余人参训。 通过本次浙大行,参训学员深刻理解了…

16/11

2023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 2023-11-16

11月14日,2023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天府旅游名县党政负责人以及文博场馆、文旅企业等文旅行业从业者130余人分两期赴浙“取经”…

16/11

2023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大共办“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 2023-11-16

2023年11月4日,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15/11

2023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 2023-11-15

11月6日-10日,陕西省退役军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西安、咸阳、汉中、安康、商洛5市的48位从事茶产业的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浙江大学承办,…

14/11

2023

阳泉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阳泉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14

10月24日,由阳泉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阳泉市2023年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市各领域的5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市委…

14/11

2023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 2023-11-14

10月31日至11月6日,普洱市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浙江大学开展异地培训。本次培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重点就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招商引资思路、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

14/11

2023

郴州市人大与浙大共办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郴州市人大与浙大共办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 2023-11-14

11月6日-10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浙江大学举办市六届人大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安排了和美乡村建设、代表履职能力建设等培训课…

14/11

2023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 2023-11-14

日前,武汉市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武汉市市直和各区有关单位的47名干部齐聚美丽杭州。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分析研究,努力从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学有所获…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